~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十二星座XX排行榜】

【十二星座富翁排行榜】



第一名:处女座
第二名:天蝎座、 第三名:白羊座、 
第四名:水瓶座、 第五名:狮子座、
第六名:天秤座、 第七名:摩羯座、
第八名:双子座、 第九名:金牛座、
第十名:巨蟹座、 第十一:双鱼座、
第十二:射手座。


【十二星座今年内千万注意或别做的事】


★白羊座:分手;★金牛座:跳槽;
★双子座:桃花;★巨蟹座:睡觉;
★狮子座:情绪;★处女座:花钱;
★天秤座:投资;★天蝎座:健康;
★射手座:开玩笑;★摩羯座:出行;
★水瓶座:言语;★双鱼座:借钱。


【十二星座占有欲排名】



1.巨蟹:占有欲92%;2.天蝎:占有欲92%;
3.金牛:占有欲90%;4.双鱼:占有欲89%;
5.狮子:占有欲85%;6.天秤:占有欲78%;
7.魔羯:占有欲65%;8.白羊:占有欲45%;
9.处女:占有欲40%;10.水瓶:占有欲28%;
11.双子:占有欲20%;12.射手:占有欲15%。


【12星座最彬彬有礼、气质非凡榜】



第一名:水瓶座;第二名天蝎座:;
第三名:狮子座;第四名:射手座;
第五名:金牛座;第六名:处女座;
第七名:双子座;第八名:双鱼座;
第九名:白羊座;第十名:天秤座;
第十一名:巨蟹座;第十二名:摩羯座
 
 
最值得深爱的星座排名


第一名:双鱼座;第二名:天蝎座;
第三名:水瓶座;第四名:射手座;
第五名:狮子座;第六名:天秤座;
第七名:巨蟹座;第八名:白羊座;
第九名:双子座;第十名:摩羯座;
第十一名:金牛座;第十二名:处女座。


十二星座最不能忍受什么 ?



白羊座(嗦琐碎);金牛座(虚荣势利);
双子座(过于黏人);巨蟹座(粗枝大叶);
狮子座(抠门小气);处女座(不修边幅);
天秤座(缺乏教养);天蝎座(不够专情);
射手座(四体不勤);摩羯座(不思进取);
水瓶座(八卦是非);双鱼座(自私自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