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17/12/2010-酸甜炸鱼滑vs蚝油小白菜vs药材汤

酸甜炸鱼滑vs蚝油小白菜vs药材汤

酸甜炸鱼滑

鱼滑是老妈子买的,
但是她把鱼滑给了我~看!
还是妈妈最好^^v

把鱼滑用盐,蜀粉,
白胡椒粉腌一下~
沾炸鸡粉炸至金黄色!
把蒜米,大葱头,灯笼椒,
chilli,tomato,carrot,maggi chilli sos,sugar MIX ,
加点水煮到够味就可以铺到炸鱼滑上即可以上菜了!


蚝油小白菜
沸水加点油把菜煮熟,加蚝油,酱油就可以了!


药材汤
潍山,肉竹,拘子,当参,红枣~
把半斤猪骨沸水去血水,
加水把药材一起大火煲1 - 1 1/2小时~
加水再以小火煲1/2 小时加盐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