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原料中英文对照表<粉类>

粉类

* Plain flour 面粉
* high protein flour 高筋面粉
* All-purpose flour 中筋麵粉
* Low protein flour 低筋麵粉
* Wholemeal Flour 全麦面粉
* Super Fine Flour 特幼粉
* Self-raising flour 自发粉
* Optima Flour/Sponge Mix 海绵蛋糕粉
* Pau Flour 包粉
* Top Flour 饼干粉
* Hong Kong Flour 水仙粉
* Corn Flour /Corn Starch 玉黍署粉
* Sweet potato flour 蕃薯粉
* Potato Starch 风车粉
* Tapioca starch / tapioca flour 木薯粉
* Rice flour 粘米粉
* Glutinous rice flour 糯米粉
* Polenta / yellow cornmeal 粗玉米豆粉
* Potato Starch 生粉/太白粉
* Baking Powder 发粉/泡打粉
* Double Acting Baking Powder 双倍发粉
* Baking Soda/Bicarb of soda 小梳打粉
* Parmesan Cheese Powder 起司粉
* Custard powder 蛋黃粉/吉士粉/卡士达粉
* Egg white powder 蛋白粉
* Cooked rice flour 糕仔粉
* wheat flour 澄麵粉
* Green Pea Starch 绿豆澄粉
* Wheat germ 麦芽粉
* Wheat gluten 麵筋粉
* Cinnamon 肉桂粉
* Gelatin 吉利丁/鱼胶粉
* Glucomannan 蒟蒻粉
* Natural gum powder 蒟蒻果冻粉
* Cream of tartar 塔塔粉
* Almond Powder 杏仁粉
* Water chestnut flour 馬蹄粉
* Cocoa powder 可可粉
* Grounded Cumin Seed 小茴香粉
* Grounded Ginger 薑粉
* Tumeric 黃薑粉
* Meat Tenderizer 鬆肉粉
* Grounded Nutmeg 豆寇粉
* Grounded Pepper Black 黑胡椒粉
* Paprika 花椒粉
* Ammonia Powder 臭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