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F.O.X Christmas Party18/12-19/12/2010

F.O.X Christmas Party18/12-19/12/2010

若还没为你的周末找来节目,不如约好一大班姐妹来到位于sg wang 和Sunway pyramid的parkson,F.O.X Cosmetics为你准备了一项christmas party,当天除了有各种竞赛,还有修眉服务,礼物索取等等。

还等什么,快点mark好calendar,大家一起来欢庆F.O.X Cosmetics Christmas Party

Haven't plan your weekend party?Come..date all your gals come to parkson that located at sg wang and sunway pyramid.F.O.X Cosmetics organize a christmas party for you...That day got different type of contests and early bird gift..eyebrow shapping...and so on....
Don't wait!Faster mark it into your calendar..let us celebrate F.O.X Cosmetics Christmas Party
18/12/2010 - Parkson Sg Wang 10am~10pm
19/12/2010 - Parkson Sunway Pyramid 10am~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