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14/1/2011-蒸popiah vs 港式炒饭套餐


14/1/2011
1.00pm起床了... ... 嗯><""""""""闷~
昨晚,把晚餐材料也准备好了...
哈哈哈...来个popiah午餐^^
晚餐吃炸的,午餐来个蒸的吧!!!
炒点sambal ikan bilis先^^v
蒸popiah
包popiah 
吃饱了~不想坐....就站着包晚上的popiah咯~
哈哈哈~炒sambal前早就把popiah料炒好了0.0~
popiah snack
爽啊~脆啊~好吃啊!!!!!
 港式炒饭套餐
 清炒西芹
popiah @.z.@   popiah @.z.@
哈哈哈.....popiah大餐~
做点饼干明天吃^^v
我把饼干放在cupcake的杯烤....>< hahahaha....
chips more ?? 我的是more chips ^^v
最喜欢是.....黑白芝麻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