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9/1/2011-拔牙+受伤

9/1/2011-拔牙+受伤
yumyum....这一期超赞^^v
RM 10.00
把它买下了~
拔了个牙也补了个牙><"
还蛮多人的....><"
拔了个牙,口水不停流....还是照样去茨场街!!!
我和hubby一样样都是咬着纱布逛街^^v
wahahahaha....2pcs again ^^
~我的最爱~
是hubby付钱买的过年衣!! (还要拍得我那么的矮)
是hubby付钱买的过年鞋!!
每年都是我付钱买,但是他说今年让他买!
无为强人所难咯^^v
买鞋送你红包袋
hubby奖赏的ice cream(strawberry)....
因为,没有呱呱叫!!!
也没有哭包^^
收起来,都几天吃!!!

麻醉药过了,开始有点痛....回家休息了!!!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还是醒吧,也7.30pm了!!!
上网和靓师奶鸡婆了一下下~
吃晚餐去了^^
今晚厨房公休,去吃街边的猪胀粉+罗汉果糖水^^v
吃猪胀粉还要麻烦人家帮我剪小小片!!!!
再来份报纸818....可惜,一只问hubby这些什么?哪里写什么?
haiz....hubby骂我。。。。麻烦!!!!
吃饱了,糟糕.......大锅咯!!!
冰箱只有肉类没有蔬菜类><"
快快飞车到Tesco ..... 还好还有45minute就12.00am要关门了!!!
celery RM 1.68/pkt !!!!
超便宜咧...
hubby,快拿去scan price double confirm 一下!!!
hello,mummy...u wan to eat celery ?? jus RM 1.68/pkt...how much u wan ???
oh...erm..ok ok !!!
hubby:RM 1.68/pkt....5d买多点,你一人都吃1棵了><""""""""
我:.....................无言!!!!
纽西兰KIWI....RM 4.76/4nos
买买买....我要吃^^
muruku !!!!!我也要!!!!
芽姑.....我也要!!!! hubby,明天你打给你妈问怎样炒猪肉才好吃!!!!!
我:又买矮瓜干嘛??
hubby: yong矮瓜咯....
我: 嫌我太得空吗???
hubby: 你弄好吃嘛.....
我:  @#$%@&*^
回到家,迫不急待的要吃纽西兰KIWI.....
结果,受伤了T.T 
好好好....甜^^


温馨提示: 要记得拔牙后是不可以吸烟....会流血不停的!!!!!
温馨预告: 补牙比拔牙还要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