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8/1/2011-Digital Mall+Sushi King=我俩的友谊

Digital Mall+Sushi King=我俩的友谊

8.15am......
hubby出门前打包了wantan mee+冬菇鸡脚给我吃~
9.00am......
睡觉去了~  ><"
6.30pm......
起身了,在看hubby做house cleaning ~
7.30pm......
收到lamlam的电话.......
去digital mall + Lowyat Plaza + Dinner !!!     
8.15pm......
出发飞车去了...
8.35pm......
哇~digital mall 4th anniversery ^^
12.00am关店~超热闹!!!!
还有卡通人物,玩游戏,抽奖.....
走了一会儿,饿了!!!!!
9.15pm......
Sushi King !!!!!
10.05pm....
FULL...饱饱~
10.30pm....
拍照~留恋!

帮我的弟弟买东西^^
keyboard 坏了^^ 换个新的!!!
Ultra Slim ....8mm
soft & silent keys
full size number pad
large & flat keypag surface
wider key caps gap
application launch leys.......Sensonic USB slim keyboard U4

12.10am....
回家咯!!!!
2.08am......
update blog...
有点不开心!
因为....所以......T.T       


今天没有心情写。。。晚安@@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