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3/1/2011-还是牙痛的一天T0T

3/1/2011-还是牙痛的一天T0T

昨晚吃了止痛药酒睡着了.....一早10.00am起身竟然自己吓自己@@~
眼睛肿的像hubby得最爱~咸蛋~
头还有点晕晕地...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叫我不要下去了,在家休息吧!!
下雨了,哗啦啦拉的下雨了~
我的心情没有开心过...这可是我第一次!!
跑去看看我的lucky boy boy,心情还是一样样!
因为......
早餐。。。午餐。。。都吃不下!!!!
拖到5.45pm...手脚无力,发冷......
被逼蒸了咸鸡胸肉来吃!!! 
一整个下午都在忙.....忙....忙.....0.0
忙拉票~
~mina米娜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的照片 - 幸福的笑靨~
有空的网友,请帮帮忙吧^^v
左边起的是“姐姐,妹妹,妈妈”~
~3母女的泰国游~
请大家支持支持我们!!!!
hubby回来了...
不停地问我:要吃什么....好点了没...要看医生吗??
我还是一样样....无言!!!!
过后hubby叫我换衣服,去买点家里的东西~

哈哈哈哈。。。无言的笑!!!
牙痛的我竟然买了很多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还选了2个NONA的黑白chocolate,不知道弄cookies还不好吃呢?
Corn flakes + white chocolate ^^
Corn flakes + chocolate ^^
牙痛的我...还有心情采购!!!
这样买点东西也要RM 80+
><" $$$$$不够用!!!!
shopping回来了~累~才1小时的购物!!
晚餐还冲冲忙忙地为hubby炸了猪肉扒+酸甜辣酱汁~ 

可怜的我....有的看没得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