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6/1/2011-疯狂shopping + 小火锅晚餐

6/1/2011-疯狂ShoPPinG + 小火锅晚餐 + DIY renovation...

最近为了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但是还是成功了一半~
因为。。。迟睡早起 XD
gambateh...加油吧!!!
May 2010 - - - Jan 2011,还是没有后悔放弃我的事业!!!
哈哈哈,朋友们。。。吓倒了吧??
我也被自己吓倒~
3.30pm,出去走走....
出去找灵感。。。
又再次来到我最爱的FnC中国风!!!!!!!
hahaha....rabbit rabbit ^^
哈哈哈0.0。。兔年加油!!
aku beli 我的最爱 lagi !!!!
1,2,3,4....
wahahahaha....我的最爱 lagi ...lagi !!!! 
deco ribbon ^^
waLL sticKer ^^
Untuk Rumah Ku...
L bracket ...untuk DIY !!!
photo kaki....untuk gambar ku !!!!
simpanan baju & lebih jimat tempat oh !!!
penutup....小kuali....浴室用品...
这些是我的!!!
4个100yen的瓶子&模型
杯子+碟子+碗子
可爱模型,可爱极了!
RM 1.99而已,可惜完了!!
希望去其他分行可以找到其他的图案~
之前那套RM8.90还不是很满意><!
我们的晚餐又拖到10+pm
因为又来搞DIY装修
多几天就上图,还没整理完!
小火锅+麻油干捞面 
干贝
金针菇
紫菜
小香肠
鸡蛋(金鱼+汽车)
猪肉片
包菜
鸡精上汤
NoNo。。。
尽然在更衣室找到还有那么多的衣架!
可见的我是有那么多的衣服...
但是我把很多都捐出去了!!
所以还有那么多的衣架~
从2010/05开始放弃事业,就没有什么买衣服了!
迟点有空就把我的豹纹系列的衣服换完这些新架子+专辑!!
期待吧?
~我好期待呢~
我的dream fitting room还需要一年时间完成!!!
不能告诉大家我的设计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