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5/1/2011-B&W cookies + 乱乱拼盆晚餐

5/1/2011-B&W cookies + 乱乱拼盆晚餐 ><"


11.00am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可是我不想吃虫,
我要吃....
Ms CoCo & Mr soYa !!!
可惜....没有Ms CoCo 了 TT
吃Puan Corn Flakes吧~

 


吃饱了...无所事事=="
很不想对太久电脑~~~
就来做饼吧!!!又懒惰洗东西0.0.....
好~
找到了....
找到了,黑+白可可....
开工咯!!!!
减少可可的分量!!!


1号得奖的是.....我给你的爱!
恭喜恭喜~

2号得奖的是.....白可可与白椰丝的初恋!
恭喜恭喜~


3号得奖的是.....白可可+白椰丝+黑芝麻的三角恋!
恭喜恭喜~ 

4号得奖的是.....黑可可看见彩虹记!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成功入局!!!!
LamLam & Alice & Hubby 赞...赞..赞...赞....赞...赞
好吃+健康的甜饼!!!

~好事成双~
乱乱拼盆晚餐
因为我在减肥进行中....所以吃的清谈点!!! 
把"我给你的爱"献给hubby ...
因为.....
因为..........
他终于....
给我一个我想要的.....
Little Bar Table ^^v 
虽然,
从3.5尺的电脑桌搬到2尺的Bar Table
是小了点.
但是,是我的design ~
早在4年前就要求了!
而我也忙在我的事业,
没有追问他!
hubby现在才帮我实现!!!!
开开心~开心心~好开心!

我的DIY....
盒子后面有我想我收藏的recipe,
所以我把盒子盖成蛋糕纸杯收纳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