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21/2/2011-人心难测....干咖哩鸡米粉

今天回ex公司探望ex同事....
发觉....
人心难测~唉!
为何"她"不学习...
事不关己,己不劳心...

别说她了....
我的buddy送了rosemary & 桂花给我^^
谢谢您


桂花....桂花糕.泡茶
(这几天超热...)
rosemary....羊扒.牛扒.泡茶
(rosemary有催情的功效....)
有卖很多健康花茶,水果茶
网友们~买点来配小旦糕当茶点,超赞哦~
花茶的解说好清楚^^



天气真的si beh够热....不想煎炸爆炒!!!
干脆...来个....快的~
干咖哩鸡米粉
有taufoo po...鸡....豆角.....饱~


大家要照顾健康^^


2 条评论:

  1. ariescovis ,
    迷迭香可以泡茶喝...花茶~
    迷迭香也可以加在腌料,腌鸡排..牛排...羊排~
    迷迭香也有催情的功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