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23/2/2011-懒懒懒的一天....blackcurrent 软糖....好好吃啊!!!!

懒懒懒的一天.... .....

好困....
6.30am睡到3.55pm,
真要拖出去喂鸟>.<"
这个月的笫1天 ... ...
令我懒得要命~
咖哩粉煎鱼 + 黄酒炒芥兰 + 白饭
(顺壳顺壳,我爱你!!)
blackcurrent 软糖
(请让我成功吧!!)
这3小时真像在等待分花红的感觉....嘻嘻嘻
好好吃啊!!!!
下次再多加gelatin粉...让它再Q点!!!
比较喜欢慢慢溶化的感觉.... 
材料
250g--Blackcurrent
160g--糖
70g--gelatin
145g--水
2tbsp--玉米粉
  做法
1.干锅(不加油),将玉米粉炒约2-3分钟备用。
2.将gelatin和水调均匀备用。
3.将blackcurrent , 糖和调好的gelatin倒入锅内,用小火煮至糖溶解,离火。
4.倒入模型内,放入冰箱至少3小时。
5.脱模,然后沾上熟的玉米粉。

谢谢靓师奶蓝色小屋的食谱分享!!!

~睡前小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