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22/2/2011-超懒的一天




超懒的一天....

1.30pm....
起床后,无所事事.....
坐又不是,站又不是,
也没有计划要回妈妈家~
唯有上网看看网友们的厨艺,学习学习!!

来个美式早餐当早餐...
不是...当午餐...也不是....
煮好后也已经2.50pm了~

1餐当2餐+下午茶....真是够有意思....
carrot, sweet corn, egg,
hot dog, home made肉饼 ~  饱死了^^v

5.30pm....打雷啊~
好可怕.....关掉电脑躲在房间.....
“大”字型躺在床上,
看着天花板......
想想自己为什么那么臭脾气.......
怎么办?怎么办??
怎么改?怎么改??
hubby回来了还以为我又生病了...
看见我牛牛斗斗,
带了我出去买菜....扫菜.....进货~
先去bakery shop...
买baking chocolate...模型...
gelatin...燕子牌jelly粉....
买买买....不用我给钱就快快买~
还选了blackcurrent汁,做蛋糕,做软糖~
西芹,红萝卜,黄瓜...
                                                           要多点,要多点!!!

今晚的晚餐也真随便,汉堡夹鸡蛋,夹香肠,夹肉干,夹homemade肉饼,夹黄瓜.....
哈哈哈....可以有5层的汉堡.....开心死咯~
快快吃完...快快看戏~ 
李小龙我的兄弟.....
这次看的是粤语的...好看很多!!!
PPS上传了,快点去看哦~
难得一看!!!!
P/S:
迷你小支庄的蚝油,可爱^0^..
因为你的可爱... ... ...把你带回家了~


同一天看了2套大家因该要看的~
李小龙我的兄弟&生死速递...
怀念李小龙&柯受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