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4/5/2011-迟睡早起忙上传....终于写完了!

连续3天迟睡早起忙上传....终于写完了!
blog友,我写完了...不必担心我了~
我会好好休息....你们慢慢的看吧...  希望帮到你们~我就会很开心liao  !!!!
绝对没有...看图写报告....
可以让你们参考我的行程...


今天11点一早就起身了...
要做hair treatment,煮早餐,continue写写写....
2包泰国nescafe espresso roast冰





Alamak !!!!
11.45am 涂上hair treatment膏....3.20pm才发现还没有洗头!!!
这次的treatment,可以tahan3个礼拜了!
结果....我是刚刚6.35pm才洗头...头发的圈圈扁扁了.....呜呜呜!!!!


接下来...要忙的...就是....
要和Tracy Low大姐姐见面!!!
要把手信分出去!!!
收拾行李!!!   还要....收集做饭的灵气!!!!


死咯...买给人家的鞋子不见了....我掉了吗?
她没有空....我拿来拿去,现在失踪了!!!
冷静冷静!!!


下午收到email alert的通知...


ariescovis 靓师奶 commented on your photos

其实你蛮美的·

开心死我咯.....吃到将鬼肥回来还有人赞我美!!!!!


很懒惰...煮饭~
我我我我.....告诉他:很懒惰煮饭咯....我我我,坐在电脑前等吃!!! 一等人,等吃!!!
今天让出厨房给你玩!!!!!
偷偷拍的...呵呵~


8.16pm....饿到我...不停吃巧克力.....=_=“”  不可以催人家!!!等下给人骂!!!
人家心情好帮我煮....因为没有被我骂!!!
人家在忙煮晚餐....我在ga ga jiao jiao~ 我在忙自拍~


 


hubby笑到很大声....你们呢?


吃粥哦...
还有放梅香咸鱼和姜片...
因为晚上吃粥会引起我的胃张凤...所以他很醒目放了姜片!!

我的麻油油菜-baby kai lan


煎熟鱼


咸蛋


谢谢您的晚餐~


Shit Shit Shit...Desktop DOWN already...use my baby DELL netbook to reading "UR" blog ^^
 (FINISHED-coz computer down already ,nothing to do...going for sleep....)

2 条评论:

  1. 好好休息,今晚就睡个好觉吧。。。。。

    回复删除
  2. joelyn,对...睡给够!!
    我要学习早睡早起...

    看到你要下KL对吗?
    几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