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我对人生与爱的看法~

人生...
没有什么事是一出世就会...
每个人一出世只会哭...就只有....哭~
所以很多人误解了“哭”的意思!!
有些人...
不肯学习...不肯面对...只会哭~
难道哭了过后,日子就不用过吗?
咳....还是要过啊!!!!
勇敢面对难题,总比哭是更好的解决的方案!!
难题...困难...种种不顺,都是人生成长中的起起伏伏...生老病死中的必经之路!!!
那...你对人生的看法呢?


哭...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一出世只会哭?
我会告诉你....
不是因为医生护士打我的屁股很痛.....
那是因为,我一出世就看见我的妈妈辛苦了10个月!!!我只有用哭来表达!!!
亲友的离开....我也会哭....那是唯一的哭....让他们知道接下来我会笑着过日子....请放心!!!
吵架...压力...
我也会哭,那是因为...我不想去面对,哭...就可以把事情带过...最终,还是要面对啊!!!
那...你对哭的看法呢?


我爱你...
我爱你到永远....爱你一辈子....一生一世~ 我也想知道是什么来的?
你爱我吗?你妈和我掉下水。你先救谁....一大堆的废话!!!废话!!!
拜托....要是你问得了这问题....那有可能你选择...婆媳纠缠的生活~ 哼,你值得骄傲吗?


...是什么东西?
是有性而爱的吗....?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为了爱,对性的看法不在乎??99% 没有!!!!
爱....
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思想...
可以让一个人改变生活,
可以证明一个人对你的心!!

那...你对爱的看法呢?



我爱你...
我爱你到永远


爱...是用嘴巴讲的吗?
还是.....一开始相爱的不是爱....!!
还是.....爱,是需要时间来证明的...!!以后慢慢再爱你多一些~


爱你一辈子....一生一世
一辈子....一生一世.....也是用嘴巴来讲的吗?
还是因为两人习惯性的在一起生活吗?
还是因为两人习惯性的享受性生活而不是生活...?
在一起...是为性而爱?还是为爱而性?
哈哈哈....自己知道就好了!不用告诉我~
性...只不过,是一种享受~


爱一个人....为对方无限制的付出!!!
爱一个人....为对方做出适量的包容!!!


爱一个人....失去自由....改变生活....甚至改变思想....想法....难听说句:洗脑!!!
爱一个人....有必要当是一场游戏,一场交易,一场表演,甚至....是一场大龙凤!!!!


游戏...你有你玩....我有我玩??


交易...你做初一....我做十五??你说爱我...什么人家有这个那个,而你给不了我?


表演...故意在其他人面前为对方做出爱的表示...
         那是因为你们两人发觉...爱~没有了...用完了!!
         所以选择在其他人面前表现...表演~


大龙凤...不停炫耀...不停告诉人家多爱你...多疼你...多宠你~
            人家真得想听吗?人家真得想知道吗?


我从一开始就不曾对老公说:我爱你....直到永远...之类的话...
尽管我用写的...画的....表现的.....我也不亲口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


我爱你....
这三个字,对我而言~ 是一生一世的承诺!!!
而不是小孩子常挂在嘴边的...
老公,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 简直是...荒谋!!!!


为什么我不亲口说出


因为...
一开始,我是抱着尝试的心态...挑战自我的心态!!! 尝试面对我将来的人生...


我选择相爱...
是想要把一个人的生活改变去过两个人的生活...


我选择结婚...注册...
是想要把两人的生活改变去过一家人的生活...


要我说....我爱你...到永远...一生一世....我真得办不到!!!
我会尝试去爱你,但是我不会答应爱你一辈子!!!
今日不知明日事...
也许...你能活得比我长....也许...我会活得比你长~


但是...
其中一方面,能实现...爱你...到永远...一生一世的承诺吗?


问我有多爱你...?
我不懂...也不知道....更加不想知道1kg值多少钱!!!
可能...
当你让我感觉很好时....我会很爱你!!
当我们吵架感觉不爽时....我会发觉不爱你!!
有mood就爱你...没mood就不爱你....也有可能~
有feel就爱你...没feel就不爱你....也有可能~

爱情...是什么?
这只是一场人生旅途中的小插曲~

那....你们有多爱你们的另一半呢?


其实...爱你个人,在一起觉得快乐,开心...就好了!!
什么....我爱你一生一世....我爱你到永远.....我爱你一万年.......都是甜言蜜语~
你爱听...是可能你没有安全感...需要相爱的安眠药!!爱的催眠药!!


我会对友情,亲情....大声说我爱你...i love u ~
但是....就是做不到对另一半说出...........我爱你!!!


哈哈哈....了解我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