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新剧-《绝对佳人》

《絕對佳人》
看完了....看完了....终于看完了!!!
呼....怎么感觉看这部剧好累那样的?


片名:《绝对佳人》
演员:
  郑惠玉 郭舒贤 梁丽芳 郑斌辉 姚玟隆 陈泓宇 蔡琦慧 鹤天赐 沈金兴
电视剧《绝对佳人》主要演员:
  郑惠玉 (方宝玉)  郭舒贤 (林秀慧)
  梁丽芳 (钱敏敏)  郑斌辉 (黄权和)
  姚玟隆 (张家杰)  陈泓宇 (梁兴雄)

蔡琦慧 (钱婷婷) 鹤天赐 (方宝国) 沈金兴 (钟伟祥)


下一部....《快乐一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