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刚刚阅读了一个网友的post ~如何对朋友?

刚刚阅读了一个网友的post ~

如何对朋友?
真心和真意,朋友有难,帮却不失标准,
该帮的帮,不该帮的不帮,不能无原则的帮,也不能毫无原则的不帮。
朋友有苦,倾听和劝慰,不要旺加评论和继续激化情绪,为朋友化解,而不是为朋友添乱。
朋友有隐私,忠于誓言,忠于信任,不出卖朋友,不依靠出卖朋友来达到个人目的。

我的回答....

我把朋友的定义setting在不同的阶段~
要是他们珍惜我...我会把他们upgrade去buddy的级段...
要是利用我..出卖我...只想当利益朋友的他们...
永永远远的只有在朋友的位子。但是我还会珍惜~即使是他们放弃我!!

我要的朋友...
决不是:
隐瞒我他的身世..他的背景...
随时随地都要我去帮忙~
时常要集会见面~
时常要记得我...
时常把我放在嘴边...
你一定要请我吃东西...买礼物~

真心的朋友...
即使你不开口要求什么,他都会随时随地的想起你!!
这才是我的朋友...能不能去到buddy的阶段,就的看他们的真心..能保持到什么时候~要是做得到,但是只能维持一年半载..还是当朋友好了!!!

在blogger里面...我找到这种人!!
但是我还会珍惜她!!

3 条评论:

  1. 在网络里我找到了很多我认为可以升级去知己的人,
    可是不知道我是不是迷失在网络世界里了?
    最近的我觉得和现实的朋友越来越有距离,
    是不是我和她们的思维和理念改变了频道?
    还是我自己多心了?

    其实有时候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不能把生活简单化呢?
    那么就不必那么辛苦的去摸索人生路。

    唉。。。只是对“朋友”的定义就那么复杂了,
    怎么面对更复杂的人生路呢?哈哈~~

    回复删除
  2. 朋友的定义,我觉得我身边的朋友都很少是真心的,不懂是我太计较,还是他们都没真的拿心比较,但是我都还是珍惜这他们,有时想想是不是真的值得?但到最后还是傻傻付出

    回复删除
  3. 不管我们做的有多傻....
    那也是因为我们在...珍惜上天给我们的!!!

    但是我们要清楚...
    我们对"他们"的好,不是必然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