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10/8/2011-琼南香咖啡乌..“返屋企”..谢谢大小姐小香+面膜..bali包..<江鱼仔炒苋菜/卤肉碎饭>..Domino's Pizza ~

睡醒了....sMs通知我的神秘人物-大小姐~
昨晚半夜大小姐问我一起找Lim Ps拿咖啡乌吗??
就约好了一起^^
随便穿上运动长裤小T...去"街街"咯!!!
大小姐...不要介意我那么随便哦~
谢谢Lim Ps分享我那么怀念的KoPi O....拿了2包^^
以前外公家附近有间住家屋是炒这个kopi的...后来他们搬走后,就闻不到那种味道了!!!

Record & Sharing
品牌:琼南香咖啡乌(无糖,可依个人喜好添加糖/炼乳)
包装:环保Zip Bag大包装里头有20小袋(可循环再用,如图所示)
价钱:RM7/1包 (不二价,不包邮费)
保存期:2年 (一旦开封后请在1个月内尽快享用完毕,常喝咖啡经验谈)
备注:外坡者要Order最低下单两包。
Tel : 016-2975 737 LimPs

拿了咖啡...大小姐说起我讲的Fun OK cafe...好,就到那里吃午餐!!!
下雨了...=_=||
今天...请大小姐“返屋企”
不要客气...随便躺...哈哈哈
午餐配套 - Rm 9.90
西瓜汁 + 紫菜 + 上海菇面
新推出...Ice Floss
没有试到....因为~外面下着雨...><|||
买单后....还有好好的服务....lengzai遮我上车^^
Bye Bye,i will be back ^^v

Fun ok cafe
72a jalan cerdas
taman counnought 56100 cheras kl
tel:03-91019915
Business hours:
Sun~Thurs:12pm -12am
Fri - sat:12pm -2am
pork free free wifi

吃饱饱...大小姐要去NSK进货啦^^
hahahaha...monday又去 wednesday又去...每次去都买东西><""
真得很会败...:P
没有分享....只是买了老黄瓜,Lemon,青葱,长豆,豆浆....

谢谢大小姐送我的小香....我最爱带出街^^b
谢谢大小姐送我的小小火山泥面膜膏....希望彻底清除肮脏脏的毛孔^^b

我...又衰左了TT
忍不住...又败了!!!
明明要个小的来装东西....看见大小姐把大中小都带来让我选....><""
结果“死心眼”败了大红&小酒红回家!!!!
Rm 50.00
不过老实说...大的真得很好用!!!
我把NSK买的东西都装进去....大概有5kg重....都没有问题!!!
等不及自己去Bali,所以闭着眼睛买掉算了!!!
又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哈哈哈~
爱败的女人,总有用不完的借口!!!
Hubby:"你今年很多自己送的生日礼物哦....明年的,后年的呢??"
很明显,这是一个...=_=||
~问题抗议~

又是晚餐的时间....5.50pm收到hubby的电话:“我on de way返紧来...”
oh my god...我刚刚到家不久....快点煮饭!!!
还有alex大佬要来吃饭^^

~江鱼仔炒苋菜~
昨晚滚汤的江鱼仔....昨晚用不完滚汤剩下的苋菜...
1. 炒江鱼仔..倒入苋菜炒...下点水和盐调味。

~卤肉碎饭~
拿了那天故意多煮的卤鸡腿汁...倒入已腌制的肉碎....炒+焖 ~
腌制的肉碎 = 麻油+黑油+酱油+胡椒粉
卤鸡腿汁 = 卤汁

开开心心的3人晚餐....
3个人都是望着电脑《飞鹰计划》用着筷子扒着1碗卤肉碎饭!!!
真的很开心...吃到哈哈笑~
 下午在NSK收到alex大佬的电话,问我要不要吃Pizza....
他order的Domino's Pizza有多送一个,如果要吃他才订...^^v
好啦...谢谢,大佬~!!!
想要做香蕉蛋糕....想要吃火龙果...
hubby骑motor在我去水果档!!
鸡蛋糕...啊~
在水果档买了一粒Rm 4.90的火龙果@@~
又到楼下杂货店买了4根共Rm 1.80的香蕉^^b
回到家....冲了凉....泡杯咖啡....写blog....PPS
我剥花生....他吃花生
以前怎么不发觉这种日子也不错呢??
~珍惜~

12.45am....晚安!!!!
明天又开始做便当了^^

12 条评论:

  1. taman counnought~呜呜呜~没有来找我

    回复删除
  2. 紫藤花 ...
    下着很大的雨....
    我们还是跑进店....车泊很远><""
    饿到忘记了:P

    回复删除
  3. 我很喜欢看你拍的照片,清楚又鲜艳~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是啊
    昨天下午真的下不停

    回复删除
  5. ariescovis..
    我只是用手机拍的...:P
    谢谢^^

    紫藤花 ..
    对阿...TT

    回复删除
  6. 真爽,妈的,我忍不住了。。。。。。。。
    下次一定要约你们先。。。。。
    我啊。。。
    脚痒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自己也是T-shirt短裤的,又不是去晚宴,穿的舒服就好嘛~ ^^
    讨厌呐!!那靓仔偏心!!放我自己撑伞去拿车,却细心的遮你上车。。我吃醋啦。>.< 哈哈。。
    还有那包的颜色怎么看起来不一样了,像紫色和黑色。。
    卤肉饭!!我的肉碎被我抛弃在冰箱,因为忍不住先烤了鸡腿来吃。。你说,那邵兴酒能加入做卤肉吗??

    回复删除
  8. Joelyn..
    你忍不住虾米冬冬??
    有些事...我可帮不到你的哦...:P
    痒?快点来...我帮你爽...娃哈哈哈哈~
    几时下来??
    我们去唱K啦...

    Vernice Yeo..
    邵兴酒能加入做卤肉...一流~
    加一点来腌制肉碎就好了..不要太多...等下你醉了,会是身!!!
    那个lengzai,你喜欢??
    可惜...haiz,他看中肉肉的我...XD哈哈哈哈~
    包包的颜色很美...我拍照的地方很暗..没有用flash..
    但是每个人的电脑看出不同的颜色~
    我按大照片看到真真的颜色^^
    我好喜欢...

    回复删除
  9. 返屋企的东西好吃吗?要套餐吗??
    以上那2种水果近来都很贵,不过你买的明显贵了点~

    回复删除
  10. 一般的家
    要套餐吗??erm...你是要问什么??
    我们吃的就是下午的套餐...rm9.90
    东西还不错....地方很舒服...我常去的...^^
    香蕉不会贵...火龙果很贵...

    回复删除
  11. 好浪漫哦!我要做那个吃花生的,要叫老公做那个剥花生壳的^^

    回复删除
  12. Wendy的厨房日记...
    不浪漫...只是换个生活方式....
    试下让他觉得窝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