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Notice-第二届城邦书展落在8月11号至14号2011~

第二届城邦书展落在8月11号至14号,
请勿错过这城邦书展,不然,就得等到11月份的MINES书展啰。

城邦书展基本资料如下:

第二届城邦书展日期:
8月11日2011年(星期四) - 8月14日2011年(星期日),

為期4天时间:
10am-9pm

地点:
HOTEL SRI PETALING, FUNCTION ROOM

入场免费书展期间所展示的书包括城邦出版品以及外版书,
书虫会员专享一律折扣30%的购书优惠(特价书和杂志除外)。
城邦贴心地为您提供以下预留书的服务,让您不错过任何一本好书,满心欢喜地逛书展。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