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11/8/2011-便当19...红枣老黄瓜汤/金针蔬菜炒猪肉...香蕉蛋糕(植物油)-Carol版本

 Good Morning....冷冷的天气^^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就这样睡睡醒醒,醒醒睡睡....4个回合!!!
信息按按下又睡着了....半醒半睡的按信息....><""
便当....19
卤猪肉碎 + 长豆炒虾 + 蛋炒饭
老婆我也吃和你一样的^^
有福同享

一整个下午....上网....趴网....写部落格....!!!!

今天要煲汤...下火汤
~ 红枣老黄瓜汤 ~
红枣,老黄瓜,猪骨
1. Sap猪骨...去血。
2. 大煲水,放入材料,大火煲出味。
3. 加水小火煲1个1/2小时,下盐调味。

看看自己的记录....对上一次....8/11/2010-老黄瓜汤
Oh My God,也太久了吧!!!

我要吃菜....蔬菜...少肉...!!!
~ 金针蔬菜炒猪肉 ~
西芹,金针菇,青灯笼椒,红辣椒,洋葱,猪肉片(酱油+玉米粉=腌制)
1. 炒洋葱,猪肉片,红辣椒,加蚝油。
2. 倒入西芹,加点水,金针菇炒至收汁。

今晚的晚餐....自己一个人吃....
按了部香港戏《潮性办公室》
一开始就笑到我把饭喷了出来.....搞到地上,身上,桌上都有饭粒....><"""

9.00pm...Hubby也回到了....他也来了部《潮性办公室》配饭~!!!
笑到很大声....真得好好笑~

不管他了....我去做蛋糕~
看到JoeLyn发布的文章......抄下了.....打给电话问清楚^^
开工啦!!!
 ~ 香蕉蛋糕(植物油)-Carol版本 ~
我用了Daiso买回来的烤盆^^b
烘烤中....香到我不想呆在客厅....顺便来个厨房“大改革”....!!!!
这个搬来这里...那个搬去那里
一出炉....快快mMs我的私人师傅....怎么啦??
Pass 吗?? 100分...开心死我啦!!!!
真得很香哦...!!!!
我的香蕉会不会不够熟啊???

我的第一次.....香蕉蛋糕 !!!
成功啦...我做到了....好开心哦~
谢谢JoeLyn的教导....爱你啊!!!!

一出炉....切片后....连吃了2片....真得好好吃!!!
很香很绵带点微湿的口感....香蕉还在里面....真得好好吃~

听了更好的意见,快快装进Tupperware了....明天就吃掉你们...^^v
那种成就感....增加了我要做cheese蛋糕的信心...加油~

6 条评论:

  1. 这几天没空,等我买蕉会来收到熟熟先才试做~ ^^

    回复删除
  2. Vernice Yeo ...
    太过熟也不好啦....
    我是切了进盒子然后放冰箱一晚....自然就熟了~

    回复删除
  3. Elisa ..
    欢迎...
    你是我的同学师姐吗??
    没有厉害...都是乱乱来:P

    回复删除
  4. 你也太客气了,是你自己很用心做事前功课啦。。。。。。
    我很开心你第一次就成功哦。。。。

    回复删除
  5. Joelyn ...
    真的说最后一次....terima kasih ya ^^
    我老妈子连我偷偷藏起来的4片也lap走了TT
    真得很开心...第一次就成功了^^
    hoor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