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25/10/2011-政府de查检(2)...抽血验血喝糖水~

一早起来....6.30am
因为从妈妈家出门,Jalan Kuching是很塞车的!!!!
所以7.45am就到了Klinik....呵呵呵,我是第一个妈妈...准时~
今天要做的,抽血!!
第一次喊我的名字时,就是抽血-左手“ada puasa ?? cucuk ya ??”...“puasa...ok,cucuk jek”!!
然后,“minum air gula,habis dalam 5 minute...tunggu 2 jam,jangan makan minum~”
那2小时,我就是做着一边要吐吐不出!!!
太甜了,要吐啊~
.........
2小时后,又到我了....“ada muntah tak ?”
“rasa nak muntah....tapi tak la~”
“cucuk lagi ya...”
“ok...cucuk jek ~”
“dah...boleh balik...bye”
“terima kasih.....bye bye”
就这样gao tim了!!!

回妈妈家后,自己从妈妈家驾车回家,自己家1个人睡....需要冷静de空间!!!!
不想吵架,因为累了~


晚餐:蟹柳伊面
吃不下,吃了2口,吃药睡觉!!!!

~冷静~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