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24/12/2011-怀孕de平安夜....没得花钱就去赚钱咯~!!

今天一早大舅母又搓汤圆了,好好吃!!!
今年特别love汤圆^^b
~ yuMMy ~

今年的xmas没得去花钱,所以....赚钱去咯!!
之前作了个计划,想赚点零用钱,立刻就ON啦~
希望一切在我的计划范围里面,不会有任何的意外!!
那就证明我....没有生锈,宝刀未老....:P
顺顺利利
生意兴隆
(hubby很帮忙哦!!因为他一直叫我....小心点,你站一边啦!!!)

哎哟...原来外国人和本地年轻人,大家玩起来都....CRAZY !!!
乱推乱撞,乱喷snow pray,真的玩得太疯狂了,我接受唔到咯~

我bb的干爹call来提醒小心点,要照顾一下自己,谢谢提醒!!
Touching^^b

2点多,是半夜哦....我们也收档了!!
剩下的就是Alam Flora在扫街...可怜>_<""

回到家,也快4点了!!
子宫有点....Sakitnya~
刚刚下van车的时候看见有泥土,所以用...Jump的,结果被hubby & 老豆骂了一顿!!!
自己不能跳,还要跳!!!!
ToT
一下车,hubby叫我吃宵夜,拒绝了,结果又被hubby & 老豆骂了一顿!!
自己不要吃,小的不用吃啊!!!
ToT

脚很疼,很肿...从下午3点开始,站了11小时多,没有的坐!!!
谢谢hubby煲水给我浸脚!!
感动+感恩
有你,总比有荣华富贵来的好!!!
i love u ....hubby ~

天亮了....5am....@@zzz
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