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28/12/2011-2011's X'mas Dinner....D'Fortune & Ikea~

24/12 & 25/12/2011都在做生意,而且也生病中,所以延迟庆祝!!!
只要一起晚餐,我就开心了^^b
D'Fortune 
Western Cuisine & Cafe
(Kepong) 
幸运饼
Manggo Prawn Salad  
hubby的Chicken Marryland & 我的aromatic grilled chicken chop
Rm 49.70
吃饱饱,真的不想回家!!

去Ikea逛街,走走看看~
我喜欢的沙发!!
P/s:谢谢大小姐在网上提醒我要买ikea的plastic bag!! 

今天很开心,可以和hubby过了3小时的2人世界!!!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