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25/12/2011-Merry Christmas To My Buddy & Fren & Family !!!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可能你觉得没有意思,因为迟....:P)
但是我还是坚持为你们大家送上祝福!!

今天也在做买卖,生意也很。。兴隆^^b
自己也还在发热气!!

今年的圣诞大餐因该延迟多几天等自己病好先!!

圣诞希望的不是礼物,而是继续得到老公的关心。
我不要名牌包包大礼物,我只希望你坚持每天给我盖被亲一个直到我老去。
不是我不上进,而是我学习到知足常乐!

1 条评论:

  1. .•°*”˜˜”*°•.¸✿¸.•°*”˜˜”*°•.¸☆ ★ ☆¸.•°*”˜˜”*°•.¸✿
    ♫♪♪♫•*¨*•.¸¸ нαρρч ❤ New чeαr ¸¸.•*¨*•♫♪
    ╔═══════════ ೋღ❤ღೋ ════════════╗
    ೋ[̲̅̅M][̲̅̅E][̲̅̅R][̲̅̅R][̲̅̅Y̲̅] [̲̅̅C][̲̅̅H][̲̅̅R̲̅][̲̅̅I][̲̅̅S][̲̅̅T][̲̅̅M][̅A][̲̅̅S] ೋ
    ╚═══════════ ೋღ❤ღೋ ════════════╝
    ¸.•°*”˜˜”*°•.¸✿¸.•°*”˜˜”*°•.¸☆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