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26/2/2012-IOI mall Puchong Jusco Baby Fair...我们都不会买!!!!

今天打算到KLCC亲子展,但是决定不去了,
一来我们需要买宝宝日常用品罢了,朋友的建议也不错,
所以跑到了IOI Mall Puchong的Jusco baby fair就好了~
回的时候顺便到Sri Petaling Hotel的Giant Fair走走看看!!
先吃个早餐...再来购物!!
因为第一胎,真地把我们2人搞到头痛,老公说“买我们自己觉得用到的就好了!!”
就暂时买了我们所看到的,反正还有的是时间,
老公大哥大姐们也在收拾些用品给我们,到时才买都不迟~
Pureen Mademe 20's  Rm 11.90 
拿了2包,之前在car4看到 Rm 13.00+
Anakku baby napkins 10's Rm 25.90
在anakku专门店卖 Rm 29.90
Pureen Baby Wipes 1pack 2x100's Rm11.90
买了4x100's 用着先,那天在Hytex baby fair也买了点....
Jusco baby fair的价钱是Rm 10.90,因为我没有带jusco member卡,所以没得discount噢!!
Jusco原价是Rm 12.90
在car4看到的价钱好像是Rm 12.00-13.00+
Hytex Family Wipes 30's x 2pack Rm 4.90
原价Rm 5.90
Anakku Bath Set Rm 13.90
因为牌子和种类太多的关系....老公选了套中的,有爽身粉,洗头,洗身,Lotion的用着先!!
他说“等下买了大的,不适合用的时候很浪费!!”
Tollyjoy Baby Laundry Detergent 1kg Rm 9.90
原价是Rm 13.90
买给专洗宝宝的衣物,希望好用!!
Pureen Powder Puff  Rm 4.40
原价Rm 5.20 
Pureen Gold BPA-free 奶嘴 Rm 9.50
原价 Rm 11.90
Hytex Brush 大+小  Rm 5.50
原价 Rm 6.90
老公在Giant clear stock选了个Rm 79.90 after discount Rm 24.00的钱包!!
小毛巾 Rm 10.00/8's
Giant sales person说“买来个宝宝洗头洗澡好好用的,很软!!”
小手巾 Rm 4.90/3's-Jusco 
买上Rm 30.00 Pureen的产品,送一包Pureen Baby Wipes 30's !!
脚抽筋,不走了,做一下,我们都要回家了~
突然看见Daiso Rm5.00 flatprice竟然在Jusco里面出现,跑上前,看看~
结果买了点收纳的用品来在妈妈家用!!
之前老公买了个大大比我高的收纳橱来放宝宝的衣物,我也买了这几个收纳来放点日常用品!!!
毕竟,我在妈妈家坐月子,地方也不大,还要拿了小弟的房间~
小小尺寸的blanket,买给我的宝宝,很软哦,老公也赞成!!
还有小可爱的垃圾桶~
歇脚亭,买杯酸酸解渴的水!!
好酸噢!

1 条评论:

  1. Hi,I was went KLCC BB Fair yesterday.
    Actually if you n your husband feel free can go bb Fair is very nice de... Cos in the BB Fair u will buy something Cheaper then market and also will get some free gift n sample. it will save more.
    For example:
    Pureen Baby Wipes 2x100's RM9.00/Pack
    Pureen Baby Wipes 2x30's RM4.00/Pack
    Pureen Baby Top to Toe Shampoo RM11-12.00
    Pampers RM20.00/Pa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