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怀孕后要给hubby的话....就让我们一起走下去...!!!


给hubby的话:
老公,自从我听了你的建议,1年多前决定从自己的事业里头退出来后,我真得过得很开心!!
没有工作压力,没有你妈给我的偏见压力....的日子里面,我学会了“知足常乐”~

看到现在,想到之前,自己真的改变了!!
明白学要还是想要...不再花无谓的金钱,不再当金钱的奴棣~

简单生活,精彩过!!
还是有你在我身旁,更大的安慰....上天赐我们一个将来到我们的世界的宝宝~

写着这一章,我哭了....T_T
我要珍惜,人生无常,今日不知明日事!!
你对我的好,也不是理所当然的,因为每件事,每个人在我们生命中只不过是一个...过客~

现在的我,可以说是无忧无虑,但是我不是没有目标!!
我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我要付出,为你和孩子留下美好的回忆...

你喜欢有家的温暖,我给你付出!!
你喜欢住家饭,我尽我所能付出去学习!!
我不知道,我是否做得最好,但是我肯付出时间尽力做到100分~

我的无理,我的脾气....你都忍下去!!
你对我的包容,付出,体谅...我都知道~

有你的日子,我真得很幸福!!
尽管你是不浪漫,没情趣,粗鲁学历不高的人...我还是很想和你走一辈子的路!!

我哭了,我真的为了感恩而苦!!
~ 感恩有你 ~

我从不表明我有多爱你,但是我真的想告诉你:“我爱你...老公” !!


p/s: 真心想说,但是说不出口....自己给自己留下这一刻!!
受不了的,请默默地离开,谢谢合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