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27/2/2012-怀孕de滋润-雪梨雪耳炖红枣.....(软)

怀孕de滋润
雪梨雪耳顿红枣
雪梨,雪耳,红枣,余仁生石峰糖
炖4-5小时

那天老妈子买了大红枣,软雪耳给我,hubby也买了4粒大雪梨回来。
炖的那软雪耳像燕窝,很有胶质的雪梨水,hubby和老妈子都很喜欢!!!
我....更爱上了冷冰冰的~
今天开工炖来滋润下,天气的变化,实在太热了,差不多....没有一晚睡得好!!
自从怀孕后,hubby都不准我再次习惯性的裸睡,都怕天亮的时候冷着。
每当睡到天亮4点钟,我真的感觉被火烧那样,很不好受!!!
T_T
我讨厌这种感觉

晚餐:我下厨
腊肠炒蒜,煎绞鱼,韭菜炒蛋
晚餐煮好了,但是吃不下,顺便扒了几口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