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15/11/2010-炸云吞vs汤云吞vs菜脯虾米炒鬼豆vs鸡蛋茄汁豆

‎15/11/2010-dinner^^
今晚吃炸云吞,汤云吞,菜脯虾米炒鬼豆,鸡蛋茄汁豆~
炸云吞,汤云吞是老公最爱~从未煮过的哦^^

炸云吞,汤云吞,菜脯虾米炒鬼豆,鸡蛋茄汁豆~ (云吞很黑因为老公要吃脆脆的)

谢谢大9母的包云吞教学~谢谢谢谢
来看看吧^^v
 
炸云吞,汤云吞
1。先把猪肉碎用调味料(麻油,胡椒粉,盐,蚝油)腌半小时。
2。把云吞皮一片片分开以便等下包时不会弄得手忙脚乱。
3。把肉碎用云吞皮包了起来,用手指捏一下封口就行了,不用担心会散,
也可以手指沾一碗边的猪肉碎来粘。过后就炸或水煮~

菜脯虾米炒鬼                                        鸡蛋茄汁豆 
 

这两道菜该难不到任何人吧^^
简简单单有一餐了.....
RM 20.00 就足够6人的晚餐~
为何还要在外用餐呢???
菜脯虾米炒鬼豆
菜脯虾米炒一下,放下鬼豆炒5分钟即可~
鸡蛋茄汁豆
把蛋煎了倒下茄汁豆再加一点maggie chili就可以了~
P/S: 心情不好还是很差~身体还是很痒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