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YEO'S-Lead A Joyful Life

Yeo's - Lead A Joyful Life
參賽期由2010年1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

條件與規則:


1. 此項競賽主辦單位為Yeo Hiap Seng Trading Sdn Bhd。


2. 此競賽公開予所有十八歲或以上的馬來西亞公民;主辦單位所屬員工,分銷商,


廣告公司及其家屬除外。


3. 參賽期由2010年1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


4. 欲參賽,請購買Yeo's菊花茶1公升裝或250毫升裝,或任何Yeo's飲品。每個包裝上的條形碼都


有特定分數(請參閱以上列表),10分為1份參賽資格。回答問題後,與填妥的參賽表格連同條


形碼寄至所列明的地址。影印收據,字體潦草,答案錯誤,不完整以及未附上條形碼之


表格恕不受理。


5. 參賽份數不拘,唯每份參賽資格須有足夠的分數(每份資格須有10分)。表格副本可用於參賽。


所有參賽表格須於2010年12月31日5時整呈上,逾期者恕不受理。郵寄證明將不被承認,


主辦單位以及其代表將不會為遺失,逾期,以及未寄達參賽表格負責。


6. 每週獎品得獎者為參賽者中第28,48,68,以及88位,並附上收據正本,條形碼及答對問題者。


7. 首獎,二獎,三獎以及安慰獎將由裁判依據參賽份數和所回答問題選出。


8. 主辦單位可自行更換獎品,所有獎品不能被轉讓,或退還。


9. 所有參賽者最多只能贏取兩份獎品。即首三獎及安慰獎其中一份,以及一份每週獎品。


10. 主辦單位將通過郵寄方式通知優勝者領獎時間與地點。所有獎品須於60日內領取,逾期者恕不


受理,獎品將被收回。主辦單位將不會為一切郵寄上的失誤負責,郵費將由優勝者支付。


11. 優勝者須同意參加任何有關的頒獎典禮。主辦單位及其代表有權在未通知的情況下免費使用


優勝者的姓名,照片以及相關資料以作宣傳之用。


12. 裁判決定為最終決定。一切投訴恕不受理。


13. 主辦單位有權在未通知/公佈的情況下更改競賽條款。所有參賽者須遵從所更改的規則。


14. 參賽者須無條件完全遵守此競賽的條件與規則以及各項條款。參賽者須確保所填寫


資料正確及完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