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有job的礼拜天

14-nov-2010
有job的礼拜天,没得玩煮饭仔。好像不能过日子~
奇怪,难道我真的爱上了烹调??


有job的礼拜天,今天晚上拨了个电话给妈妈,告诉她:我星期2回家,
我会带我煮的冬菇鸡脚给她吃,因为我上星期答应了煮给她吃~
可是.......我们竟然为了小事而吵架~
吵架的事情是我大弟的女友....
我好心把“外水”让她做,因为她把工作停了,
我把3天RM300+com%的工作可以让她去做也是因为她需要替家人赚钱!
当初说明2星期后会付工钱,他也清楚明白阿~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呢??
我弟在前一天已经“责骂”我,说我的朋友:ur fren no pay XXX money ...
请问下,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当天我弟问我时,是13/11/2010。
最后一天的job在31/11/2010,事问下你们,31号的14天后是几号??
14/11/2010是星期天,至少你也该在星期1问吧??
12/11/2010就已经不停地问人家要工钱....拜托~
人家在忙event不等空接电话是因为人家是event planner,weekend都有event/function的~
这是comment sense,想也想到吧?
我妈就一直妈骂骂骂,完全不听我解释~难道表姐的朋友是骗子???
我的出发点是好心,结果我便责怪的像是刻意作弄她的!!!!
我哭了~我真的被弄哭了~
我的大弟竟然写了一句:no nit ur help,fuk....
我真的需要像老公说的:该帮的都帮了,你已经帮的太多了~
我能吗??我该停止吗???
如果我不停的帮家人,得到的会是伤害,伤心,难过,激心吗???
这几天我想我不会回去妈妈那里~因为事情刚发生,一定会在吵的~
“对不起”这3个字,我觉得我没必要和任何人讲!!!!!!!!!
is you all give me the hur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