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18/2/2011-牛牛生病了..小旦糕

牛牛生病了...
睡...醒  醒...睡
睡...醒  醒...睡
睡...醒 醒...睡
 睡...醒 醒...睡
睡...醒 醒...睡
真没办法~~
今晚....Fiona tjy 好buddy来探我......开心!!!
好久没长谈了......竟然忘了把旦糕放进去烘><"
病得wen wen den den jor .....TT
小旦糕 ...
几天没吃饭...好想吃旦糕~
简简单单....病人做旦糕~

小旦糕
牛油50gm
糖粉30gm自发粉60gm
鸡旦2粒
牛油+糖粉拌匀,加入鸡旦拌匀,再加入自发粉搅拌均匀,180c x 20minute~


明天的........早午餐~
我要吃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