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情人节最可能有惊喜的星座】

【情人节最可能有惊喜的星座】
第1名:处女座;第2名:金牛座;第3名:狮子座;
第4名:射手座;第5名:天蝎座;第6名:双子座;
第7名:水瓶座;第8名:白羊座;第9名巨蟹:座;
第10名:魔羯座;第11名:双鱼座;第12名:天秤座。
你期待什么样的惊喜呢?

2 条评论:

  1. 啊。。我排第四。。可没惊喜呐。。>.<
    哈哈。。今晚还是去吃福春的日本餐~ ^^

    回复删除
  2. 大小姐....这些日子我本人觉得没什么特别~
    我自已煎牛排好了.........不想出去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