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2011 初十...The Curve - Night Walk~


初十...

今天对我来说~新年最后一天了!
新年....就这样过完了~
想想~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大日子~
日子....还是要过~啊!
我有点开心,因为今年的新年过的有点享受~
享受???就是可以在初2就回自己的家.......
在妈妈家和hubby家实在是超热...
在hubby家真的好想得了老人痴呆症~
还是自己的家最凉快~冷气也省了.....
还有就是~朋友到我家来拜年,晚餐.....





今晚~也有朋友要来做客!!!
Linnet ng chee chee , moh , alex chin~ buddy buddy ~
简单的做了~
意大利通心粉
(加了cheese powder,蟹柳粒,香肠粒,西芹粒,玉米粒,也调了味~)

Sadin Puff
(还做多了让alex chin带回去当明天的早午餐~)

D.I.Y日式Chukka Kurage
(加了lime汁,芝麻,麻油,紫菜丝~)

homemade猪肉饼
(腌了,做成薄薄的burger肉饼再烘烤,好好吃~)

cookies + pineapple roll
(我的年饼...芝麻饼和黄梨饼~)

Yeos 菊花茶

三叔公粿鸡
(甜品~)

吃饱了~又往外跑......拍照拍照~
计划往i-city出发,可惜已近要9.30pm了....
还是到the curve走走就好了~
拍照拍照~











...............................回家吧~
大家都累了~
赶快edit ...
赶快upload ...
赶快zzzzzzzzzzzzzzzzz.......明天开工了!
(我的周末工,好想你~~~)

谢谢linnet和moh 的
                           jelly果冻+花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