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2011-初九....

初九....

昨晚天气太热也太热闹了........拜天公~
可是我们没有....
今天起得迟....1.00pm+才醒,只怪喝又酒睡得好~
4pm+ 驾车往外跑~
去买saturday night buddy dinner的材料~
Linnet chee chee 来做客~
MC D......早午餐

our dinner ...love love ~

吃饱又...
pasar malam走走.......
leisure mall走走.......
hubby 买了rose perfume ~


买了present给柔柔~


回家后..........happy lo ~
hubby 自动帮我洗碗,抹厨房,扫地,抹地......
12.50am了还跑去油漆.....搞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