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2011 初六....天后宫!!

初六.........


天后宫
拍照+拜拜
7.50pm
hubby 陪我下楼等朋友~
谢谢hubby~


8.00pm...出发了!!
louis...
lam lam....
alice...
Go Go Go~
去sg besi吃云吞面+Yong Tao Foo ^^

YUmmY.....YuMMy......
YUmmY.....YuMMy......


拍得好自然呀~
hahaha...我的技术有进展了~


~我们的回忆~


拜拜....出入平安+健健康康+恩恩爱爱
            


..好美的背景..
Best Buddy

^^好自然^^

最喜欢这一张!!!
哈哈哈....做了3个"柱女"pose ^^
有笑死你们吗???
有点累了.....因为一直不停的在教lam lam捉角度.....所以好多我的照片!!!!
好美的灯笼....可惜,我不会摆pose ><"
人瘦了,拍照也好看点!!!!!
观音娘娘好善良....
风水字
我要求写我的名字.....师父加了给我~
心想事成 = Over All

回家咯!!!!

RM 50.00 

开心 + 累

2 条评论:

  1. wah~~~~原来晚上天后宫那么美丽!
    我要去!!!!!

    回复删除
  2. 对啊...还有12生肖~
    我没拍....小孩会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