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2011 - 初八....

初八....

下午.....电话响起~大姐请吃饭!!!!
                                                        食之园......吃crab crab ^^v
                                                                                                     7.45pm....kepong~阿姨的店~

中午吃了个杯面,担心塞车胃痛.....在6.00pm时,快手脚烘了6小粒的cute mini cupcake~
打开盒子,找了cupcake premix...old town white coffee....egg....water...MIX MIX MIX.....BAKE!!!
好香喔~6.45pm,出炉了..........
先吃1个顶肚子^^v 好好吃~
上顶是脆脆像饼式..........
下面是松松的旦糕.........
剩下的5个,分开3,2粒装起带上车!!
去到饭店....
姐姐命令柔柔饭前不可吃.....
但是,
柔柔趁姐在点菜时偷吃了半粒....
她吃得津津有味,
我爸看了也偷偷地在笑.....
另外3粒给了阿姨吃~
吃完饭,
柔柔把半粒吃完了...
还把另1粒也咬了几囗....
有点不舍得吃~

(其实hor......当我送出另外3粒时,瞄到柔柔有不爽的样子,而她立刻order了我..........
姨姨,你再做多多个给我吃啊....有butterfly的吗?? ......><"...........怎么做啊.....考到我了!!!)
~4岁人小鬼大的柔柔~
捞生.....
柔柔好想学用筷子....
明天就去100 yen买小童学筷给你!!!!
柔柔今天好贴我喔!!!!!

下个星期三是她生日......
erm,有什么好主意给我????
butterfly party ????

2 条评论:

  1. 只要有生日蛋糕就可以了吧!哈哈如果是我的話。。。

    回复删除
  2. 刚刚选了条项链给她.....
    好想给她一个butterfly party ^^
    她好喜欢蝴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