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2011 初二....

初二 .......

热........热..........热得睡也不舒服
起床后.....像老人痴呆症................

12.00pm
吃午饭.......吃不下.............喝汤~

坐坐坐坐
热热
坐坐坐
热热热

3.45pm
喝汤~

4.45pm
冲凉....回家
(顺便载朋友去bus terminal....
原是一起去singapo的....
天气热所以回家最好,不去了~)

9.15pm
载朋友买车票....吃晚餐.....sushi set ^^v

10.15pm
回我家坐坐....谈天

11.15pm
载朋友去bus terminal TBS.....

12.15am
把红包排好....
来个....
"ang pow 2011大合照"

12.30am
上床.....睡觉
大丰收
好多红包拿^^v

4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 ^^ 哇!!真的很多红包噢!!Jenny不是结婚了??有没有派红包啊??大小姐今年的红包可是十指可数。。与小辈玩牌又被A了一笔。。还好只是一年一次~ ^^

    回复删除
  2. Vernice Yeo 大小姐....
    jenny 已经注册5+年了....但是未行婚礼^^
    长辈们给的....hubby的也给完我^^
    不好意思收红包....很paiseh XD
    长辈们不准我派红包.....
    小辈开心就好....我没赌....今年过年好闷TT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今年可是过的很涨。。裤子都扣不上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