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17/4/2011-看新屋...又是一个匆匆忙忙的生锅晚餐~

9.30am约了agent看新屋子....价钱也很满意!
因该2-3天下订,今天才通知邻居我们的屋子要卖,晚上就有人来看了....真快!!!!

9.00pm关店后...匆匆忙忙的回家,因为表弟一家3口又跑上来我们家。
在楼下杂货店买了20+虾,生菜。
加上冰箱有苏东,香肠,蟹柳,小白菜,鸡蛋,面,鱼饼,Fishball...~
才4个大人+1个小孩,因该不少了!!!
放块鸡精块,水滚了~
开餐咯!!!






11.55pm....我要睡觉了!!!
晚安

~我的心情~
心很烦....很讨厌和hubby讲话!!!
因为不尊重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尊重!!!
要我讲3-4次的话,也一样问了3-4次也得不到我的回应!!!
就当我发神经好了~ 因为.....你从不会去检讨,去发掘到底导火线的问题在那里??
我会检讨...从明天睡醒后,我会开始检讨我是否因该平常心去对待你,
甚至....把你当成只是我的普通朋友,不必再为你担心,操心!!!
关于你的一切,我不再管,不再过问,不再为你而烦恼,心烦~

5 条评论:

  1. 嗯lor,有时我也是说“我不再管,不再过问,不再为你而烦恼”但是又做不到放不下,讲多又变成争吵酱O。哎,都不懂要怎样有时。。。

    回复删除
  2. 恭喜要搬新屋!!期待你的新屋装修分享~ ^^
    大小姐也好想搬噢,但这里的经纪很奇怪,就只负责这里的区。。而且我对PJ也不熟。。>.< 有没有空头呀??我想找间小排屋,如果是一楼或楼半的是最好啦~ ^^

    回复删除
  3. lfc~我的天地~
    有时过分关心会被他认为我是执著,固执...那就算了~我不再理了!!!

    Vernice Yeo ...
    其实也不想搬...但是我很想要宁静的日子,现在住的这里有点热闹~
    因为有2间学校在隔壁...
    你想找PJ?我真的没有康头,因为PJ是大城市,有点交通的问题,所以我不曾在那里计划过~
    你要agent的电话吗?不懂他手上有没有?

    回复删除
  4. vernice ,jenny你可以try看我妹妹可以帮忙到吗?

    回复删除
  5. ariescovis ,是咯...
    忘了你讲过你妹妹也是做地产的...sms她的电话给我^^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