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21/4/2011-老妈子家的生活~



《生活的记录》



10.30am 起床 ~
10.45am 出门 ~
11.10am 回到JinJang ~
11.30am 到大9mu家吃了碗粥,和大9mu照顾的 baby girl 玩了一阵子 ~
  1.15pm 天气太热了,beh tahan la ~
               吃冰去 !!!
               老妈子建议到 KePong 的旧巴杀吃冰去 ~
               需要等一等,人家还没有开档yet !!!!

          


















             




















吃了碗冰,立刻凉下来了~ 
                                (还...还...还感觉到姨妈到>_<""")
回家路上,老妈子说请我吃烧鸭,买1/2只烧鸭回家 !!
可恶~ 竟然不是我想要的那家 ~ 不好吃了!!!

















2.30pm 去探望那天领养回来的喵喵 ~
还有一只跑去躲起来了!!!
      
          















还有刚刚出世1-2天的小鸡鸡,可爱极了 ~











还有时常乱吠我的笨狗狗,被阿强关在菜园了,刚好笨狗狗的头伸出来,快点拍照!!!!!



白白的狗狗被我老妈子夹住了,因为一直往马路跑去!!!
灰灰的狗狗很坏旦!!!


木瓜....木瓜~  家种的木瓜!!!! 阿强给的,听说很甜很好吃~

 4.00pm  去找我姐姐,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先去载她女儿 no no 回家~
               no no ,你瘦了很多啊....要吃多多饭哦~

这是我姐送我的披巾... 紫色de豹纹!!!!
谢谢您,姐~(曼谷买回来的!!)

6.30pm 逛了一下夜市,要回家了~
             突然间......
             no no 哭了,问她为什么?原来,她不想我那么快回家~ 
             结果,我答应了载她回家,陪她写功课,教她读Bahasa Melayu的课本!!

又拿了2双新的平底鞋回家当拖鞋穿~
反正都是过时的款要送去环保的,不要再卖了!!!
那我就不客气,拿了2双~ 呵呵!!!








看见我姐打算要丢掉的盒子和饼桶,给我拿回去好了!!!
环保...做我要做的D.I.Y咚咚~














  7.50pm  在老妈子去打包饭,回家帮老爸开几张单,我就回家去了!!!
                回家路途,还有点塞车的!!!!

12.20am  上床睡觉去了....
                可能月事的原因,又在逛夜市时淋到雨的关系,人好不舒服!!!!

Good Night , Sweet Dream !!!!

~ 今天的我 ~


今天的我....心情好好噢!!!
觉得自己很自然...所以没有上妆~
戴了对耳环,把头发竖起,赞!!!

7 条评论:

  1. 靓师奶,有些时自然拍出来的,没有改...
    有些是用美图秀秀修饰一下...我懒惰用相机拍...
    我比较喜欢用我的LG KU550i viewty 来拍照~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小动物但是又怕小动物...以前我在爸妈家养小狗狗,但是打理它的却是我老爸!哈~~~^_^~~~还有好笑的是要我家老板抓住它我才敢摸它sayang它!哈~家人每次笑我要养又怕..怪人一个(+﹏+)~晕

    回复删除
  3. 看来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了,下次再来kepong call 我啦。。。

    回复删除
  4. lfc~我的天地~
    我也和你一样。。。叫我一个人抱抱摸摸它们,我怕咯~

    trace,
    7年前我住jinjang,后来在cheras买了屋子,但是我时常回jinjang的~
    下次call你见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