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7/4/2011-“济公“师傅生日,出去haPPy了 vs KFC vs 败金x2

下午餐选了KFC,买了1个dinner plate和1粒egg tart,开餐咯~
以前很喜欢吃的我,现在有点腻了!!!
竟然从一个人可以吃完1个dinner plate,变成2块鸡也吃不完了~
hubby吃了1块鸡+可乐1大杯
我把薯泥+沙拉菜+1 1/2鸡
面包....对不起你了~
我这个消费者要求了3块都是....鸡2度~
Very Very Delicious热乎乎的egg tart ~ 1流也2流啊~
我想学这一种葡挞,有哪位师傅愿意要教我???
早上的早餐好吃吗??
吃饱饱了就进了CIMB问了房屋贷款的事情,搞定后就逛了一趟100yen~
败了两样小东西.....就是~
心心的饼干模
5件寿司饭模

这一趟的100yen,还买了1碗芒果冰吃~
(其实是一个很漂亮的熟女order的,但是上桌时竟然说她叫的是mix =.="")
明明我也听见是芒果的!!!看见员工很无奈的样子,结果我叫他买给我吧!!!
人家打份工而已,谓何呢??


过后又到Sri Petaling的Vbuy逛了一趟~
又败了点东西....
就是~
Apple Cutter
Egg Ring
(买这一个时,问了hubby要买Love的还是Circle的?)
哈哈哈哈...
当然买Circle的啦,RM 2.50有2个,Love的RM 2.00只有一个!!!
You See !!!! 我的hubby就是那么的不浪漫>&<"""
败了本成语....hubby说了一句:"你是来买书还是来看书,你会读咩?"
还败了6本小食谱....一共有3本不同的,但我买了2套~
迷你的食谱,我最爱~方便带出街!!!
还有个布包包....RM 18.90
买来下2个星期去合艾用...大容量的布包包!!!!
哈哈哈....叫了cashier不必打包,全放进包包就好了~
请支持环保!!!!

难得还有时间就回老妈子家坐坐~
我的hubby超级的忙....忙着和我的表弟乱乱跑!!!
我老妈子问我要不要一起去茨厂街那里领养猫猫??
鸡婆的我当然要咯!!!那么的无聊一个人在家热到死!!!
好Kawaii的猫猫儿啊!!!
老妈子和朋友在吃asam laksa时,突然笑了!!!

因为哦..... .....
我不停的喵,它们也不停的喵~
喵到我老妈子吃完了还在斗喵!!!
上了车还在斗喵,呵呵~
~老妈子笑个半死~

老妈子的朋友养的打架鸡,厉害咯~
它们不停的在“tiong”红蚂蚁来吃,那种速度快到我也不发现,直到我看到为什么一大队的蚂蚁路没完了,才静悄悄的观察它们,那时才发现到!!!
功夫还不错....蚂蚁怕什么?
答案是....打架鸡!!!
hohoho~ so clever !!!

在大9mu家“领养”了1瓶KiCap !!!
家里的用完了...大9mu的姨丈是开酱油厂的~
全年无限制供应酱油给大9mu,大9mu就会"YIK"我们~ 


打算晚上到庙里找济公师傅写道符带在身边。。。
怎知道~
“济公”师傅今天生日,出去haPPy了~
叫我明天到回来!!!
真的衰到....不会讲了!!


回到家里,冲了个...鸳鸯浴后就快快试用我的....apple cutter ~
超级的方便~好用~
一刀下... 1秒就好!!!! 
为了试用竟然弄了3粒苹果,自己“对晒”....
我和hubby讲:
我一个人吃完的话,不但医生远离我,连护士,院长也远离我!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天天呆在家的地方~ 

天气好热.....救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