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5/4/2011-Homemade Pan Mee / Pandan Cupcake / 雪梨龙眼红枣炖冰糖

从昨晚10.45pm开始炖的雪梨龙眼红枣冰糖,炖到今天下午1.10pm才关电~不够味就假咯~
我真得很够力咯....这6粒雪梨买了差不多1个礼拜~
大大煲,慢慢喝...谢谢老妈子的电子沙煲~
明天早上送一大杯回去给你!!!
1.00pm起床后,
洗了澡刷了牙洗了脸做了个15分钟的hair treatment,
蒸热包子,粽子,来碗热雪梨龙眼红枣炖冰糖当午餐~
天气真得太热了!!!
Beh beh beh beh beh Tahan ar....~@#$%&*$!@(
(想要骂人!!!)

好久没有吃家婆的粽子,包子了~好吃!!!!
无聊啊....烤蛋糕....
〈PanDaN CuPcaKe〉
cupcake premix 200g
pandan汁 2汤匙
egg 2粒
180c x 25minute
新鲜的Pandan汁真的很香很好吃~
cupcake的味道很像马来糕!!!
我懒惰开mixer,用手搅拌~有点紧紧的口感~还蛮好吃的~
蛋糕出炉了...又是时间搓面粉糕了!!
我的《第一次板面》还搞得我快剩半条人命了!!!
又加面粉又加水又用力搓....
搓完了又要炸又要炒又要剁
〈Homemade Pan Mee〉
面粉+水+食油+盐+鸡蛋
很有传统的味道...一向来这就是我最爱的传统板面~
有木耳,有大头菜,有肉碎,有江鱼仔,有树仔菜,有猪肉^^v
很遗憾....我第一次的面粉糕厚了点><"""
很开心很感动的是.....buddy alex chin & hubby统统吃完!!!!
发誓以后一定要加油~
Yippi yaya Yippi Yippi ya !!!!
食谱是家婆给的....准确的分量....Wa 5 Zai Yar lol ~
也有参考过

好辣的辣椒仔-家婆种的!!!
~很脆很辣很耐存~

好饱啊~吃饱了来杯苹果纤维果汁!!!





















一定很奇怪吧...为什么这样的颜色??因为....我没用隔渣果汁器,我用了blender来打果汁~
苹果皮,苹果渣,苹果汁。。。统统都是营养啊~
注意咯:苹果皮有果胶~  苹果渣有纤维~  


苹果纤维
相较于其他水果,苹果纤维具有更良好的调理肠胃的作用,
能抑制经胆汁分泌进入肠道内的致癌物质,降低肠道癌症发生风险
同时有效促进肠胃蠕动,减少有害物质滞留在肠道内的时间,防止毒素的产生。


蘋果果膠
屬於可溶性纖維,不但能促進膽固醇代謝,有效降低膽固醇水平,更可促進脂肪排出體外。
法國人做過一項實驗,讓一組身體健康的中年男女每日進食兩、三個蘋果,一個月後,
量度他們體內膽固醇水平,發現80%的人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又叫壞膽固醇)都降低了;同時,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HDL即好膽固醇)卻有所增加。
蘋果對於心血管的幫助可見一斑。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