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處女座】 總體運程指數:★★★☆

【處女座】

總體運程指數:★★★☆

處女座的人龜毛,神經兮兮,這也就罷了,在2010年裏,處女座的人竟然一直疲於奔命,看起來像是一個勞碌命,這一年遇到空前強勁的事件、對手、合作夥伴,整個人被拉著轉圈圈,躲都沒辦法躲。勞碌了有個好結果倒也罷了,有的處女座勞碌這麽久,一切都不過是水中花,鏡中月。

2011年,雖然沒有什麽大的行星會影響著處女座一年的運勢,處處們也終於不用再如2010年那樣奔波,這一年依然會有一些機遇找上你,讓你憑借著東風的力量扶搖直上,愛情或者會有眉目,財運方面至少可穩定獲取一些利益,因此相對來說,這一年,是你生涯的轉折點。

不過,可別因此而沾沾自喜,因為這不過是為了之後高峰作準備而已,高峰期沒有來,那麽處處們還是乖乖地奔波在生存的道路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