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3/4/2011-晒了1小时多 ,霉气还在吗?

今天打算下午到庙里拜拜,怎知道....
师傅今天的预约满期了~要在下星期天,下星期老板忙,不能代替开门...再做打算吧!!!!
又是衰吗???请了假又不成了><""""


一大早7.00a.m和hubby回去家乡,因为他要拜山....他老豆~高爸爸!!
8.00a.m到了坟场,我没有下车是因为....我还没有正式入门拜祖先,所以就.....没下车拜拜!!!
在车里面等,听着one fm,
太阳伯伯高高挂,刚好就在我左方,打开车镜再靠向左方,就是为了把霉气晒掉!!!!
9.50a.m hubby拜拜完毕,我吵着要吃wantan mee,很可惜....没有咖哩汁了==" 
又是衰吗???
吃饱了过后,帮忙家婆做菜~
做菜时...我们两人谈了很多事情,有的没的也谈一场!!!

其实这10年来,我们两人发生很多事情,在刚认识hubby那5年...她真的很疼我!
接下来的第8年开始,我们两人的话题少了,对我的态度也变了~
那是因为....我一年比一年的忙于工作,连星期日也抽不到时间回去探望她~
而不是我故意,那时公司向饮食业发展,
9-6pm的时间都是在办公室忙,7pm过后的时间我必须在餐厅帮忙,我只是一只牛....开荒牛~
她的抱怨,埋怨,讽刺的话,面打面冲向我,毫不留情~
工作真的那么忙??家里的家务也不做??水也懒惰煲??煲汤吗??饭也不煮??什么都不理??
(拜托...现在的社会,都是为生活而上班的!!!家务没做,但是有请工人久久打扫一次!!水没有煲,是因为你的儿子天天可乐当水喝,而我喝的水是公司搬上车的,家里的水时隔水机的!!我放工时已经11pm+,还煲汤吗?还煮饭吗??你儿子等吃吗?什么都不理??家里的开销我是有付出的!!!如果不理,我付出干嘛???)
冷言冷语伤我最深!!!
一向新年时都给钱她买东西吃,2009年她竟然说了一句:"我不要你的钱,拿走!!!"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 我的新年过得快崩溃了!!!!
之后,我不停地回避她....
2010年我是更本没有回过去....直到2011年的初2晚回去,但是...我是多么的抗拒,只躲在房间!!
今天就是我初3下午下回KL后第一次回去....
其实我选择当拜六礼拜的班,也有80%是因为我很怕跟hubby回去~
我真的希望事情没发生过...
可惜,我有这一个阴影~
(2010那一年,我真的不好过...
时不时又梦回那情景,真的受不了,工作压也够多了,
还这样被骂,hubby也不出声!!!)
我已经选择放弃事业,好好打理家务....
也是希望hubby过得好~不再当个不说话的中间人!!
“这样的女人要来干嘛??” 这句话...
.我决不会在让你有机会再对我hubby说!!!
我希望...大家把以前的不愉快给忘掉...
从新让你发掘我的好~家婆~


家婆告诉我,那只自来狗的事....
我察觉到,家婆真的很孤单~孩子们都忙于工作,
一个传统的女人,
从26年前靠一双手车衣养活7个do re mi fa so la ti小孩~
现在有只小黄狗陪着她,希望她会开心点~ 


她...是我第2个老妈子~
看看空手回去的我....竟然有那么多的收获^^b....

水果...龟苓膏粉....饼干
洗衣粉
这是一个瓜.....多用途的瓜瓜~
相信很多c9会喜欢吧~
很奇怪吧~其实是她煲的水,叫我装回家,
因为她几个星期都会在小牛(hubby 3rd 哥哥)家帮忙照顾3媳妇坐月子~
instant dry yeast,因为我问了很多这个的用处,我想烤面包~
她说用这蒸包子...说给我一包试~
curry leaf (家婆种的)
煮板面的“树仔菜” (家婆种的)
明天就做我的《第一次板面》,要成功哦!!!
番薯叶 (家婆种的)
粽子....(家婆做的)
菜包子....(家婆做的)
韩国泡菜kimchi kimchi....3rd女儿从韩国买回来,家婆与我分享~

10.45pm,把家婆送到我家对面那座Tasik Heigh Apartment去,那是她2nd女儿的家,其实1st女儿也是在隔2间而已~多几天家婆要去“复诊”先...所以她先到女儿家住~
下午收到buddy alex chin的信息,他从ipoh回来了,买了盐鸡给我吃!!
真是我的好大佬....谢谢您!!!


还有...碳烧黑糖香饼


还有....white coffee ~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觉得还有一点运气,有口福~

今晚的我....超累~
身心...累
身体... 累
头脑... 累
最近我真的很累,完全没有冲劲,连烘焙也停了~
Give Me Energy , Please !!!!


P/s :  戴着的金耳环掉了....><"""
又是.......衰!!!!!
~请保佑我~

2 条评论:

  1. 我还以为你从去年开始就没做工在专心的顾家。。>.< 以我做人的道理:既然再衰的你都遇到了,酱将来不就代表一帆风顺了吗~ ^^ 加油!!

    回复删除
  2. Vernice Yeo ...很久没见你出现在我家了^^
    其实我是一头牛...习惯了工作...现在只是做sat & sunday而已~
    天天在家一个人也是闷~
    老板是我的朋友来的...帮他忙咯...在我家附近而已~
    我真的是...衰开有条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