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失而复得...因为我有2个好老板!!

昨晚发生超级衰的事后...
9.25pm....


收到老板wai的电话....
“ 今天发生的事....让我们来负责!! 我们明白不是你的问题~大家合作那么久了~ ”


接着就收到老板keat的信息...
We will pay the risk.pls don reject it..It not yr responsible..Tq


看完信息,都还没来得及回信,电话响起,来电显示Boss Keat....
“Jenny,我决定了,你不要推~
我不要我的员工为老板卖命但是还要陪上薪水,不是好朋友的关系,这是我的决定!!!
我做老板的原则!!就这样决定啦,心照啦,不要多讲了,我也不大会讲话~过去的事就算了~”


Touching .....突然很感动~
我的老板会为员工着想!!!
再回想,是不是每个老板都可以做到这一点?
其实不是.....hubby的老板就是其中一个~


老板,谢谢你们~
愿你们生意兴隆!!!!!!

4 条评论:

  1. 很难得遇到那么好的老板!
    我也祝福你的老板:生意兴隆~

    回复删除
  2. 对啊...
    我只是个part time而已...
    谢谢你的祝福~
    ariescovis 今晚当夜猫子??

    回复删除
  3. 还有我这只夜猫也来啦~
    jenny,好运来料,好运到料!
    good luck!

    回复删除
  4. lfc~我的天地~
    也谢谢您的祝福....你也不睡??
    衰,因该是我已expired了吧...发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