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丰富2餐后一定要切记济公活佛的话!!!

下午的午餐.....煎了2个荷包蛋给hubby吃,拜托hubby帮我下楼买了10只虾~
做了好好吃的Mango Farm Salad当午餐^^
Yummy Yummy , Sedapnya ~
< Mango Farm Salad >
材料:
1粒芒果,10只虾,1条黄瓜,1条青瓜,1小棵西兰花
Cool ~ yummy ~

吃饱饱后就要开工咯....今天要煮鸡脚~
很久没有吃了。。今天就来个鸡脚吧!!!
今天的鸡脚为名简单鸡脚,因为。。不用瓦煲慢慢煲,就用大火+白钢锅!!!
还不赖~还是要用瓦煲煮比较有风味!
< 简单鸡脚 >
材料:
鸡脚2人份,蒜米2粒,红辣椒2条,辣椒干5条,酱油1/2小碗,水2小碗
1. 先把鸡脚用热水沸过,烧点油把食物全放进一起大火煲。
 2. 凋味。

冰箱还有4只鸡翼等投胎。。今天帮它们投胎吧!!!
家婆摘了很多咖哩叶给我,就拿点来煮~
超好吃的....我很喜欢~
4只鸡翼差不多我吃完,嘻嘻~
< Curry ++ wing >
材料:
鸡翼4只,咖哩粉,玉米粉,盐,咖哩叶,油
1. 把鸡翼用咖哩粉+盐腌1小时。
2. 沾满玉米粉烧油炸至金黄色,捞起待用。
3. 干锅烧热把鸡翼和咖哩叶炒至香。

吃得很开心....煮得也很开心....因为这鸡翼一滴油也没有向我弹!!!!
P/s:Tupperware的白钢锅~

在煮个快速的汤...加点鱼胶肉 d^.^b
腐竹,鱼胶是要来做点心的,怎知道.....腐竹太软了~更本包不到点心=.="
改变了想法,就煮个汤算了~
< 腐竹鸡蛋鱼胶汤 >
材料:
腐竹1片,鸡蛋2粒,鱼胶肉,水,盐
1. 先把腐竹浸软,开锅烧水。
2. 加入鱼胶肉,打入鸡蛋,大火煮熟。
3. 加入腐竹,调味。
好像....在浸桌布~哈哈哈哈  XD  !!!!


Walau eh ....在厨房摸下摸下又跑出客厅MSN一下下,时间都快5.30pm了~
快快吃了饭冲了凉就下去Jinjang载老妈子一起去kepong找济公活佛问点事!!!
啊....赛车塞到爆~

第一次让师傅为我跳童,有点怕~
看戏看多了,但是在现场的我竟然怕到...在抖咧!!!
现买把香拜拜先...原来~济公活佛真的一点也不可怕,还蛮好谈的~
唯有一点不是很顺的事....他讲的华语是古代的华语~我的华语是Rojak Chinese !!!!

准....准....准~真的好准!!!
完全说中了我的事情,我连发问也不必开口问!!
济公活佛:有很多很多的小人...
济公活佛:从去年到现在都很不好....
济公活佛:心很烦...
济公活佛:是不是从去年到现在也是心很烦....
济公活佛:耳朵轻...心软...
济公活佛:你是火...他是水.....天天吵架...
济公活佛:一个长气...一个小气...财神爷也跑....
济公活佛:不要去白事...不要去探病....
济公活佛:不要吃红鸡蛋...
济公活佛:不要发脾气...相夫工作有烦恼他也不想的....
............
............
...........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
太准了!!!
随缘包个红包....因为师傅也要吃饭!!!
济公活佛写了3到符给我.
还叫我写名字拜虎爷!
~这一道是烧水喝~

~这一道是烧冲花凉~

~这一道是带身边保平安~ 

拿了道符,心情也平复了很多,还告诉hubby想吃satay~
打包了10支1个人对着电脑吃!!
肥死咯~ 

P/S :听了济公活佛的话...到底是那些小人在玩野?
我不想大小人,不想打你们的死人头,请你们快点弹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