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成你贵言~

刚刚玩了个《每日一占》


结果是....
(财运/工作)


正財偏財都不錯!
工作上的努力付出會帶來一筆不小的獎金收入,值得慶祝。
同時還會出現一筆小小的意外之財呢!


是不是真的哦??
~成你贵言~


2 条评论:

  1. 蔚蓝月夜...
    谢谢你来探望我~
    我也希望如此...但是最近我衰到爆~
    妈妈今早打电话给我说jackpot差2个号码...==""""
    那天9890开3奖...偏偏那天出了事没买到><"""
    衰到我也不会讲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