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處女座】4月防範小人

【處女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巨蟹座

  讓你頭痛星座:水瓶座

  本月防範小人:金牛座

  本月開運場所:百貨公司

  整體運勢:

  本月份處女座多掃興,煩和郁悶同時並存。月初,這段時間有件事情狀況不少,會花去你不少時間處理,導致心情不斷受到影響,容易有起起伏伏的狀態。中旬,這段時間有件事情來來回回進行很久,讓你覺得煩、一時不想去處理,但是該處理的事情還是非得進行不可,同時,外出的情形也會增多,你想躲也躲不掉。月底,這段時間越早安排好的事情,越容易有狀況、變卦,不順心的情形會漸漸變多,大多會是跟人有關的事,建議你順其自然去看待吧!

  愛情運勢:

  本月份處女座的愛情指數平平,對於有伴的處處們,這段時間跟情人的約會、外出遊玩,凡事越早做好安排的事情,越容易碰到掃興的事,你可要事先做好心理準備,持平常心去看待。單身的處處們,這段時間你的心情容易悶悶的,令你無奈的事情也不少,尤其是在感情上碰到窘境,感情的事情是急不來的,建議你看開點啰!

  財運分析:

  本月份處女座的財運指數支出多,這段時間有幾件跟錢有關的事情,會讓你反復考慮、琢磨著,同時,你的開銷不少,大多是花費在吃喝玩樂上頭,或是犒賞自己的開銷,其中幾筆是不常有的支出,建議你花錢之余、要衡量自己荷包的能力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