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6/4/2011-两公婆看了套<猛男滚死队>...拿到了我要的Bento Box~

今早才睡上床....
8.15am睡到4.35pm~
睡的朦朦胧胧,感觉到hubby拿了杯水叫我起身喝~摸摸我的额头....
拜托...老公,我没有生病啦!!!
你的一举一动令我感觉很不惯啊~
(我很犯贱...有人关心也不习惯~那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被他不理不睬+忽热忽冷的生活!!)
爬起身,洗个面刷了牙...才发现桌上有个空寥寥的碗,碗边有罐Coco Crunch~
原来,hubby他没有吵醒我,自己弄了碗豆浆+Coco crunch当早餐~
突然间....想到~
这...是幸福吗(⊙_⊙)?
下个星期一,hubby正式要上回班了....但是这个星期我俩也没有安排什么特别的节目~
呆在家好比出街乱逛....又要花钱!!!


起床后的指定动作...Please Turn On Your Computer ~
想起今天星期3...GSC Cinema RM6.00~
上了GSC Cinema 查看有什么戏on showing ....


.
《猛男滾死隊》

Man Suddenly In Love...
hubby也赞成~那就出发咯~5.15pm or 9.30pm....
4.50pm买了票....
是最高的第3排C13 & C14 ^^v 
绝对不会看到颈痛~ GooD !!!!




还没吃早午餐的我,快快到附近找吃的....
走啊。。走啊。。。走啊走~  看见1901,就这里吧!!!反正很久没有吃了~
买了2套Deutsch Doodle Dang-Chicken的一人一套,感情不变~
是我请的...哈哈哈~


手多多...等待食物时玩一玩我的LG KU990 viewty 5.0mp ~
用了那么久还是喜欢你~muckz ~



Weekday有RM 5.00的Promotion Set ~ Normal Price RM 7.90 ~


有指定chicken / beef Hot Dog + Drink , 还蛮饱的!!!! 



la la lam 吃了就入场....
原本打算看9.30pm,但是位子太前了...结果还是看5.15pm吧~

Order了PopCorn + Coke ,才记得我要的RIO Bento Lunch Box是买Combo 3才附送,麻烦改单~
RM 9.00 for Regular 2 coke & regular Popcorn FOC RIO Bento lunch box-Yellow,还有一个Blue要在13/4/2011才推出~好喜欢~


因为....
我家的都是盒子,不是Bento Lunch Box,
而且没有故意去买回来用,因为家里没有小孩的关系!!
这一个有2个 Level,叉子,饭匙,还有Lock & Lock的开关~

《猛男滾死隊》
Man Suddenly in Love是一套超好笑的电影~
只要你有玩笑的细胞,那你一定会由开场笑到散场的....快点去看咯~ 咪走宝啊!!!!!
50个观众也不到!!!真是太舒服了!!!!

7.15pm回到家....
erm...快点煮饭炒菜~
简简单单把冰箱的食物清掉!!!刚刚5pm才吃1901,看戏是又不停把高热量的PopCorn吃完了!!!
有点饱饱的感觉......
我们的晚餐~ 
















甜酸炸黑鲳 + 米粉 (用昨晚剩下的木耳大头菜炒)
番薯叶 + 白饭 (用昨晚剩下的江鱼仔+猪肉碎炒)
家婆自己种的,好好吃~


吃饱了....hubby下楼下装过滤水~
我....当然有在PPS看戏咯~
一家人,当然要分工合作啦!!!!

这是谁(⊙_⊙)?(⊙_⊙)?(⊙_⊙)?
他就是....我的hubby ~
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男人!!!
一个相处超过10年的男人!!!
一个与我吵吵闹闹的男人!!!


P/S : 短短地今天,让我过的好温馨~
~加油加油~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