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4/4/2011-谢谢你家的支持....我会加油的旺!!!!!

今天起床...打开 facebook,收到表姐的留言。
Sinyee Low: 
delete掉这张照片让后转放这个吧,会转运的,相信
我。
我妈说数了三个衰事,然后六旺就会来了。别气馁
谢谢大姨,谢谢表姐.

就是接到老妈子的电话说:那个女人死了!!
(我没有意外,更没有伤心~)
就是这女人,在我外婆去世后贴着我外公,把我外公弄得不像人!!!
(不谈她...了~)
老妈子还喊救命,洗脸盆漏水~
回复facebook留言,洗脸刷牙,和hubby回妈妈家修理税喉~
在楼下买了2个donut在车吃,太甜了!马来人的食物就是只有甜!!!!!
吃得我牙齿又开始痛了>.<""


^^看见我的NaRaYa包包吗??

转去Hong Leong Bank & Public Bank下车问了关于Housing Loan的资料~
原来...6.3% interest rate 还可以扣1.85%.
条件就是30岁以下,RM3000薪水以下,供30年,RM100,000~RM220,000的屋价.....
只有让第一次买屋的人可以申请!!!
(~年轻的人可以考虑~)

今天的天气....Wa Beh TahaN 咯!!!
48热....搞到我快晕倒了!!!!
HeLp...ToLonG ~

快快修理好就回家去了.....家里也是热到我连衣服也不穿!!!
~2个人在家全裸~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跑去厨房找东西来做,看见被我抛在一旁的pandan叶,还是快点blend了吧!!!
想要煲糖水,可是又懒惰>_<|||
第一次接触PanDan LeaF,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处理?
剪小片,加点水,打成汁,隔渣,挤汁。
(加多少水??我也不知道!!!)
味道如何?我也不敢试!!!
打开MSN,刚好看见靓师奶上线,想要问问她看可以保存多久?
结果....也看到她今天也是blend PaNdaN LeaF汁,好巧哦~

明天有空就来个 pandan cupcake 吧!!!
心情还是不好,简单用cupcake premix就好了!!!
天气真得太热了... 眼睡但是睡不着!!!!

~闷闷不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