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處女座】

【處女座】

優勢: 獨特的想法與敏銳的市場洞悉力,為你占領市場先機,贏得好的機會。

弱勢: 只做不想,或只想不做都沒用,只有把兩者結合在一起,才會給你的事業帶來好運。

貴人方位: 正西方向

開運物品: 卡通文具袋

休閑解壓: 參觀博物館

總運指數: ★★☆☆☆

這月運勢欠佳,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稍有波動就讓你坐立不安。試著轉變觀念,從另一面來思考問題,或許能讓你有新的感悟。這月財運不錯,可把註意力集中於賺錢上,不僅能讓你忘記不快,還能使你財源廣進。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你對異性的關註不少,但能讓你來“電”的卻寥寥無幾。這不是因為異性的魅力不夠,而是因為你沒有發現別人的閃光之處!如果瞬間沒有來電,可以多給彼此一點時間來相互了解,說不定能有令你喜出望外的收獲。

雙人戀情發展:

戀情在出現危險期,主要源於你對感情過於在乎,會不經意間把對方看得太緊。在感情的世界裏,給彼此適當的空間很重要,過於幹涉對方讓對方缺少自由的壓抑,從而產生抵抗情緒。其實彼此是很相愛的,給彼此多一分信任,放開一些,會讓你們更感覺到愛情的甜蜜。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你有著滿腔的熱情,在工作中也很積極熱情。只是這月有許多繁雜瑣事不斷湧來,使得你措手不及,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從而使事情亂七八糟,如果此月多註意人際關系的協調,可以讓你渡過難關,順勢而行。

學生族:

學習方法仍是成績提高的關鍵,若感到學習過程有點費力,不如為自己制定一個周全的作息時間表。在作息表上,把各個學科的作息時間都規劃好,切記要按表執行,可不能只是做個樣子,落實在行動上才是關鍵。

投資理財: ★★★☆☆

這月會有別出心裁的創業想法,也迫不及待的躍躍欲試。其實,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草率行動,想法雖然新穎和獨特,但選擇一個頗具市場的地點更為關鍵。可多花點精力來了解市場。若條件符合,可以投資;若還欠缺,可等待機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